公主和恶龙

旅行的意义
趁着难得的假期,我没有窝在家中长草,我选择和家人出去旅游了一番,不,其实我更愿叫它旅行。前一天晚上就在讨论去哪,提出很多的地方,但却因为时间的关系被搁浅了,最终决定去的地方—澄江。
因为正值小长假,怕路上堵车,所以当天早上出发的很早,一路上天气说不上好,乌云遮住了太阳,还飞着点毛毛雨,心里都特别担心去了之后玩不了,虽然早上出发的早,但是去到目的地的时候也是12点多了,下车的时候,阳光忽然从云层中倾泄下来,澄江略腥的风隔着182公里的距离吹在脸上。
吃饭的地方是在边上的农家乐里,影响深刻的是铜锅洋芋饭,洋芋特别苏糯,果然吃货。
吃完饭就开始了我的花式旅行。
旅行,为所有平凡的风景加上痴迷的滤镜。
旅行,是选择放弃安逸而直面挑战的冒险。
旅行,对见过或未曾见过的事物都充满好奇。
旅行,邂逅过去的时光和它翩翩起舞。
旅行,为了每一刻正在发生的当下新奇如常。
旅行,为了行将开始的未来而远走。
当你埋头工作的时候,或许澄江的鱼正跃出水面。当你正在玩手机的时候,澄江的鸟一直盘旋云端。忙碌的生活总是让我们错过太多太多的风景,我希望在自己有限的生命里尽可能的去更多的地方,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踏上一片从未想过会涉足的土地,惊艳了时光。旅行无法拉伸生命的长度,但是旅行可以教会你放宽眼界去看世界。旅行让你拥抱未知的世界,对任何事物都抱有那份好奇,看过了那么多的美景,心中就会被那些美好充斥,每天都是正能量满满的,简单而又快乐。一路走走吃吃,可以尝到许多别人没有尝过的美食。整个旅行的全部过程,如果不是亲身实践,你永远不会知道,旅行是如此奇妙的体验。
也许旅行的意义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是不一样的,但是追寻真正的自由和心灵的放松却是不变的。你愿意和我一起去旅行吗?我可以靠窗的的位置给你,让心灵去旅行。

评论